April 25, 2009

欧洲之旅准备篇

次的旅程是用了极短的时间去筹备,大概不到两个月吧。真正准备的时间,包括订车票、机票、酒店等是出发前一个月才做的。很匆忙吧。其实整个行程都很匆忙。看了我的行程,你就知道了。 ;) 都怪老爸贪心,一次过要去那么多地方。

London - 头尾3天

Holland - 4 晚

Brussels - 过境停留几个小时

Paris - 3 晚

Switzerland - 3 晚

Italy - 3 晚

每天像疯了一样花十几个小时上网找资料和酒店。每天半夜挑灯,出发前一个月我几乎都没睡好。由於这次不是一个人去,而是牵涉到九个人,所以难免压力大。只希望一切顺利。
出发前两个星期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插曲。我竟然接获Air Asia的通知说我赢得了去伦敦5D4N的机票加住宿配套。酱幸运的事可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,小奖从来没中过。再说我的机票一早就买了,这个时候竟然发生酱的事,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。为了这件事,差点忙得我头晕转向。还好后来顺利解决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