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6, 2009

出发啦!欧洲我来了。

终於等到出发了,出发前一晚还在为某酒店和打包行李伤脑筋。上了飞机终於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。还好是坐马航,至少还有娱乐及三餐温饱。睡下醒下十几个小时终於到了Headthrow机场。我隔壁的女士把我了地铁站就分道扬镳了。London的地铁线真不是盖的,好像蜘蛛网一样。机场去酒店要转两个站,我一个不留神上错了车,赶紧在下一站下车。由於地铁误点,我迟至一小时后才抵达。Air Asia订的Holiday Villa还算不错(比起背包客栈)。放下行李洗个澡就去Chinatown和Leicester Square吃晚餐和逛逛。回到酒店已累得半死,感觉像整晚没睡,是时差在作怪吧。

Chinatown


Leicester Squa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